close

首圖.png

 

 

說到"飲用式"的保養品

大家第一想到的品牌為何呢?!🤔

而市售的保健飲品玲瑯滿目

這款由 國際巨星小S代言推薦 的 TK夜膠原飲

1.jpg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  

3.jpg

新品「葡萄風味」

你應該沒不知道吧?!🤭

沒!關!係!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無私地分享

4.jpg

有興趣的朋友

就來看看我的 gaba夜膠原飲開箱 吧!😉


 

別於之前我喝過的水蜜桃口味 TK膠原蛋白飲  

(🔗文章連結請看這!)

3.png

這款是晚間🌙睡前享用的 夜膠原飲(葡萄風味)

8.jpg

如果說外用的保養(塗抹式)

你已經做到束手無策...😞

那,內服的膠原蛋白「飲用法」

TK夜膠原飲 不妨可以試試呦!😊


 

小S推薦夜膠原飲有用嗎?!

2.jpg

這款新上市的 夜膠原飲 

不僅是可以讓你 越睡越美麗 

還可以改善睡眠品質喔!😴

17.jpg

像我最近因為氣候的關係

熱到晚上幾乎都無法一夜好眠

總是翻來覆去的像在煎魚一樣...🥵

6.jpg

所以我就配合包裝上的"加強"建議:

睡前(30~60分鐘)

9.jpg

直接喝滿2包好喝的葡萄汁?!😋

21.jpg

 

實際飲用時的口感上

13.jpg

真的就像在喝葡萄果汁一樣

微微的甜蜜滋味,不甜膩,好好喝!😆

19.jpg

20毫升/包,10包/盒

少少的飲用量

每晚喝完2包後

再加上一杯白開水

30分鐘後就可以直接去躺平了~

我的小心機「 睡美人保養法

14.jpg


 

 TKLAB評價 :

老實說:熟齡姊姊我不常吃這類...

『可幫助睡眠的保健品』

15.jpg

但是,有些時候卻有"不得不"的理由

就會嘗試去尋找可改善生活中的不適狀態

人生走到了一個階段

生、心理總會有些許的改變

補充膠原蛋白及流失,都是一場拔河賽~🤪

生活中也總是有些壓力的來源

而導致情緒、睡眠的品質低落...💔

20.jpg

喝完2盒後的感想是:

『有喝還是有差的!』

睡眠品質上比較安穩

晚間也比較不會翻來覆去

一夜好眠後也提升了隔天的精神狀態

最近的精氣神也有悄悄的不一樣!😘

16.jpg

嗯!好眠美妍1包搞定

這款 作息失調保健品 我給過!🤟


 

 小S代言保健品夜膠原飲」有效嗎?!

不自己實際體會,怎麼會知道呢??😎

反正官網有促銷活動 好喝有感又不貴

💎建議:可以親自試試喔!😉

18.jpg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葡萄風味) 

 

Contact Info

官網:TKLAB台灣保健品

FB粉絲頁:TKLAB 台灣保養保健品牌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