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的夏天漸漸逼近

喜歡用「手工皂」的朋友

分享給你未來的"新"選擇!✨

【聚德富-AVUSO行道者手工皂】

1.jpg

3.jpg

3-1.jpg

4.jpg

4-1.jpg

5.jpg

5-1.jpg

6.jpg

6-1.jpg

目前我手邊一共收集到這4款

如果你喜歡"一皂用到底"的人

它將會是你愛不釋手的寶物喔!💖

2.jpg

尤其是一向喜歡印度手工皂的你

更是千萬不要錯過它啊...😉


 

 疑問一:

 印度手工皂好用嗎?!

4-2.jpg

行道者綠茶薄荷薈手工皂

「愛皂」粉絲:👍👍👍👍👍(滿分!)

 

 疑問二:

 天然手工皂怎麼用?!

4-9.jpg

建議善用小工具「起泡網」

加點水後,隨意搓個幾下

就有綿密、又細緻的泡泡量喔!😍

4-8.jpg

因應目前仍是短髮的我

說真的...

還蠻喜歡這塊植物精油手工皂的!😘

我很喜歡它清新淡雅的香氣

以及細緻的泡泡質感~💖

三兩下就可以將頭皮及髮絲

徹底地清潔乾淨!👍

 

不過擁有健康髮質的我

事後還是得用護髮品來柔順髮絲!😉

 

神奇的是...

因目前天氣熱的有點不像話~

接著用它洗臉、洗澡超方便的

皮膚上都毫無令人討厭的乾澀感

『從頭用到底』一皂完成,簡直完美!🤟

洗澡肥皂推薦

不乾澀全身皂推薦


 

 疑問三:

 AVUSO行道者手工皂好用嗎?!

8.jpg

行道者綠茶薄荷薈手工皂

行道者苦楝羅勒蜂蜜手工皂

以上這2款☝

我個人是用來洗頭&洗澡專用

因為頭皮及身體(後背)蠻容易出油的~

我喜歡它們潔淨後帶給我的清爽感受!💗


 

不過因為我是熟齡皮的關係

加上又是"愛面子"的人...

因此,對於用來洗臉的皂

會多那麼一點"嚴格"的小要求~🧐

7.jpg

行道者檀香薑黃萃手工皂

行道者苦橙花橄欖手工皂

以上這2款☝

就是我目前的愛妃們~🥰


 

3-2.jpg

添加100%天然植物油的印度手工皂

行道者檀香薑黃萃手工皂

3-13.jpg

一貫綿密、細緻的泡泡質感

當然不在言下~

只是加點水後徒手搓個幾下

就有不少細緻的泡泡啦!

3-5.jpg

若搭配小幫手~起泡網

還即可創造出「日式的扎實泡泡」呦!

3-7.jpg

3-8.jpg

用這些細緻的泡泡們

來潔淨嬌嫩的臉部肌膚

非常剛剛好呢!👌

3-14.jpg

不但香氣令人心情舒暢

加上好洗、好沖淨

也不會讓肌膚乾燥、緊蹦,舒適度極優!

短短幾秒後...

就將臉上的油脂污垢一掃而盡!

3-15.jpg

有以上的美好感受,就簡直完美!🤟


 

最後來說說我對 

AVUSO行道者的評價

植物精油皂的使用心得:

2.jpg

對於夏天愛用皂的我來

一言以蔽之:「這系列真的很不錯!」

推薦給也愛用皂的您一個新的選擇~

當然也推薦給還沒用過皂的您(可以try!)😉

#手工皂推薦

#印度香皂推薦

#好洗手工皂推薦


 

行道者檀香薑黃萃手工皂

行道者綠茶薄荷薈手工皂

行道者苦橙花橄欖手工皂

行道者苦楝羅勒蜂蜜手工皂

除了文中介紹的那4款之外

產品還有以👇禮盒的方式販售喔!

有送禮需求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官網 禮盒.png

|產品資訊|

FB粉絲團:聚德富

官網:聚德富有限公司

IG:聚德富_專業健康保養品總代理進口

「鼎王鍋具生活館也可購買到!」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