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上一次跟大家分享了

伴我成長的老字號奶粉

|紅牛葡萄糖胺奶粉-軟硬兼顧配方|

那款是要自行攪拌沖泡的機能奶粉

(文章連結請點這裡

產品照2.jpg

而這回是要來分享這款

免。沖。泡。

即開即飲,超方便的

紅牛愛基均衡含纖配方營養素

產品照3.jpg

我之所以會準備這款

可以直接喝的營養素

全是為了我家中的長輩大人健康著想

想讓她以輕鬆、便利一點的方式

隨時補充有益身體健康的飲品

有時候

老人家就跟小孩子一樣..

喜歡純粹、簡單一點的事情~

產品照7.jpg

易開罐的設計

產品照8.jpg

就這樣飲用前先充分搖勻一下

啵一聲,打開後就可以馬上喝囉~

一旦我不在家時

我家的長輩大人就可以這樣自行開來喝

對她來說~超便利的!!!

產品照9.jpg

但是,我在家時

還是會像這樣倒在杯子中

再奉上一杯營養的蜂蜜牛奶

去孝敬我家的長輩大人

產品照10-1.jpg

香醇美味的奶香氣息

加上小熊維尼的最愛「蜂蜜」

飲用上的口感一言以蔽之~

超。好。喝。的。啦!

(這款我也偷喝過,所以我知道~

產品照4.jpg

這款 營養素好喝嗎?!

『好不好喝』這點真的很重要

因為之前也準備過類似的產品

她喝沒幾口就...

結果我也試著嘗了一口後

深深的體會到那種喝不下去的理由~

((唉~我不該買那款的,都浪費錢了))

產品照5.jpg

而這款 紅牛愛基營養素味道

是專為國人設計的「蜂蜜口味」

除了含有17%的牛奶和大豆蛋白

還添加29種維生素、礦物質

可調節生理機能

以及添加水溶性膳食纖維

「專利纖維Fibersol®-2」

(每罐提供3.6公克膳食纖)

可促進腸道蠕動,並增加飲用後的飽足感

產品照11.jpg

小小一瓶237ml

即可提供 均衡的營養素

適口性高

好喝好吸收

營養均衡讓我家長輩展現好活力!

作為 老人補給營養飲品

每天午後喝一瓶,讓她好開心呀~

這個 液態營養品 當作下午茶~讚啦!

產品照12.jpg

最後,來說說我對

紅牛愛基營養素的評價

對身為經常外食者來說

可以補充營養不失衡的狀況

而對於牙口不佳的長者

或容易偏食的小屁孩來說

這款適口性高(美味可口超好喝!)

可以增加他們的自動飲用的意願喔~

產品照6.jpg

長輩、兒童,全家都適喝(學齡兒童以上即可飲用)

很適合小孩、老人、以及需要補充飲養的族群們

14.jpg

紅牛愛基均衡含纖配方營養素

可以完美當成

小孩營養均衡的飲品

亦可當成長者們的

健康營養補充飲品

好喝含纖營養素

喝的營養品推薦

老人家保健飲品推薦

 

欲知更多產品的詳細資料

請參考下方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RED COW 紅牛奶粉

紅牛奶粉官網:紅牛奶粉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