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遲遲未消失的恐怖疫情

不僅造成我們的生活上的諸多不便

甚至因為要長期戴口罩的關係

也讓大部分人的臉部肌膚

產生了些微的異樣...

而我,雖然已經過了長痘痘的年紀

但,也因為"戴口罩"的關係

臉上部分肌膚處於濕悶的環境

偶爾也出現了違章建築

與產品合照.jpg

不過,近期我用了這一款

擁有日本好評暢銷的精華產品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產品照1.jpg

白白淨淨的包裝設計感

我想,在我持續使用後

我一定會擁有淨亮的美肌喲!

WHY?!

官網資料1.jpg

因為此產品由美肌菌之父

出來尾格 先生 監製研發

並且添加了高濃度美肌菌成份

官網資料2.jpg

調整皮膚上的pH值

打造菌叢偏好的環境

幫助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

官網資料3.jpg

KINS系列中乳酸桿菌

豆乳發酵液添加濃度最高

官網資料4.jpg

官網資料5.jpg

至於該怎麼使用呢?!

官網上的建議:潔淨臉後馬上擦!

官網資料6.jpg

而使用量

就依照滴管上的刻度為主喔!

(好貼心的產品設計啊~)

產品照3.jpg

產品照6.jpg

因為此產品是便利的滴管設計

產品照7.jpg

所以,早/晚潔淨臉後

我會這樣直接將精華直接滴在臉上

使用前.jpg

水水潤潤的精華質地

延展性佳、好塗抹

易吸收、不油也不黏膩!

使用照.jpg

質地親膚性佳

沒有惱人的氣味

也無添加讓肌膚不友善的成分

適合任何膚質喔!

官網資料8.jpg

目前連日使用後的感想:

我喜歡此產品的簡單、純粹!

產品照9.jpg

對我熟齡(偏乾)的膚質來說

既有保濕感,而膚觸上又令人感到舒爽!

即使在晨間使用後

直接擦上曬乳也很OK

不會跟後續的產品打架、搓泥

因此,這款的精華質地深得我心~

素顏照.jpg

當然,更重要的莫過於

違章建築短時間都不見蹤影了!

產品照4.jpg

ISO認證工廠製造

日本好評暢銷的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目前有『日本直送全台免運』的活動喔!

目前我的護膚愛用品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https://reurl.cc/VjkyK5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